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金融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4年10月29日下午,金融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223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建国主持会议。

    会议上,胡建国书记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廖进球、校长王乔在今年校党委第15次扩大会议的讲话精神,强调要通过各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在全院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

    会议上,中心组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就如何推进依法治院建设,用法治思维指导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党员干部如何做好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组织者、推动者、实践者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在会议中,胡建国书记就如何在学院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做了工作部署并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学院各党支部要通过专题学习、聆听专家辅导报告、撰写心得等形式,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全会精神,让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党员干部要守纪律、讲规矩,要自觉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升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工作能力。

    据悉,金融学院全院上下采取多种形式,迅速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图文/金融学院 邱晓平  编辑/孙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