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软件学院举办“诵读红色家书,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朗诵活动

    5月24日下午,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诵读红色家书,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朗诵活动于荟庐报告厅拉开帷幕,软件学院学生会主席杨林昌,副主席万玲莉,心协部部长王绍文,学习部部长徐旭滨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物联网172班勇夺第一名,荣获一等奖;软件165班、物联网171班分列二、三名,荣获二等奖;软件171班,以及软件175班的两支队伍位列四、五、六名,荣获三等奖,最终物联网172班参赛队伍将代表软件学院进入复赛。



    诵红色家书,感红色情怀。在今天的比赛中,参赛队伍或慷慨激昂,或婉转抒情,以不同的朗诵节奏将红色家书的内容精彩生动地呈现了出来,让在场人员身临其境般地感受到了参赛队伍所传递的红色情怀,甚至有了作者书写家书时的“画面感”。为了此次活动,每一支参赛队伍从挑选篇目,到确定人选,以及不断地演练,最终站上讲台展现给大家,每一个环节都积极认真地去做,正是因为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才有了今天让人眼前一亮的比赛过程。


    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牢记时代使命。通过此次活动,希望青年学生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此,也祝愿软件学院的队伍能够继续在复赛决赛中披荆斩棘,奋勇争先,抱得佳绩归!(图文/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王绍文    编辑/林璐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