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金融学院少数民族座谈会圆满落幕

 

 

11月25日,金融学院少数民族座谈会隆重举行。少数民族联谊会成员以及金融学院部分少数民族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主持人饱含深情的开场词温暖了在座每个人的心,少数民族协会代表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背景和目的以及少数名族联谊会的服务职能。接下来的互动环节中,各少数民族同学热情的介绍自己的民族:传统古老的习俗代代相传,独具特色的文化异彩纷呈,另有八珍玉食让人垂延三尺。除此之外,各位同学也提出了自己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以及自己在学校的感受,在场老师及其他同学及时对这些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解答,现场气氛活泼融洽。

 “这次座谈会不仅让我了解到了其他民族异彩纷呈的灿烂文化,大家也帮我解决了一些学习生活中遇到的一些问题,我希望以后还能有这样的座谈会。”一名参加座谈会的同学这样总结道。

通过本次活动,金融学院了解了少数民族同学的思想动态,切实解决了他们的困惑和问题,让他们更好地融入适应校园生活,也为各民族同学之间的交流架起了一座桥梁,让他们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与温暖。此外,本次活动传播了各民族文化,加强了民族间的交流与了解,营造了和谐校园环境,推动了“百年名校江财梦”的实现。(图文/金融学院    编辑/姜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