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彰工商之正气,扬江财之廉行

   

 

近日,为筹备我校第三十二届“春之声”文艺汇演,学院学生会文艺部组织各级学生积极排练“春之声”话剧,工商学子以青年大学生青春活力的姿态去展现风采。

此次“春之声”话剧以江财校训——“信、敏、廉、毅”中的“廉”为主题,共分为四幕,从不同角度塑造了主人公顽强拼搏、热爱学习、无私奉献、清廉正直的形象。每次排练,现场都是同学们全力付出的身影。演员们细心斟酌每一句话,反复比较每一句话的情感变化,力求呈现出最好的表演效果。剧本也几经修改,将主人公的特点凸现出来,更好地去表达出话剧所要传递的内涵。道具组的同学们也忙前忙后,仔细标记每个道具的摆放位置与顺序,保证节目的流畅进行,尽力展示出最好的舞台效果。每排练完一遍剧本,同学们都会一起讨论,总结错误与不足,争取下次排练做的更好,即使练习到很晚,也毫无怨言。

此次“春之声”话剧不仅表现了工商学子团结协作,拼搏向上的品质,也很好地呼应了了江财校训,传递出“廉行”的正能量。预祝工商学院在“春之声”文艺汇演上取得好成绩!(文/工商管理学院 吴贞    编辑/陈启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