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采花为蜜,勤勤济济:致敬校运会所有后勤人员





  采得百花成蜜后,为谁辛苦为谁甜。10月13日,第36届江西财经大学校运会在北区体育场拉开了帷幕。王乔校长发表讲话,全体江财运动员参与出席开幕式。

   主席台上锣鼓喧天,加油口号此起彼伏。横幅、大字报、龙虎榜……江财人用自己的心血为本次校运会做足了功课。

一声哨响,红旗飞扬

  体育场上,裁判们舞动红旗、吹响口哨,烟尘飞漫,运动员若脱弦之箭,百米冲刺,甚是精彩。全场的目光聚焦在运动员身上,裁判们站在终点线上,一起为他们喝彩。“你只闻到他的香水,却没看到我的汗水。”谁知终点线上的裁判们经过许久了的训练,只为给全体江财人一个完美运动会?谁知他们满身疲惫却还坚守岗位?谁知运动员的每一次冲刺都牵动着他们的心,或紧张、或喝彩。

   敬爱的江财校运会裁判们,我们向你致敬:感谢你勤恳付出、默默无闻,却给与我们最精彩的校运会。

一次弯腰,白衣飘飘

  绿茵场上,赛事进行得如火如荼,满地垃圾十分刺目。你可注意到一个个身着白衣的女子,他们头戴太阳帽,手里拿着大垃圾袋和钳子,贴心地清理掉所有我们有意或无意制造的垃圾。体育场很大,江财校园很大。但是,他们不怕,他们怀抱着一颗对江财的挚爱,将污浊在江财校园里的“黑点”全部清除。

   如果你看到他们,请给他们一个温暖的微笑,感谢他们采花为蜜、无私奉献,给我们一个大美江财、最美校运会。

一场奔跑,岁月静好

   古树下,一张张桌子、一个个学院、一次次奔跑,江财最美快讯人员,用自己的行动,体现出江财人“自强不息、信敏廉毅”的精神风貌。人群中,你眼神如炬只为用最快速度看到前三;人群外,你步伐矫健更甚于运动员只为第一个将消息传递给学院。你总是很忙,总是很累,你真的很棒。

   江财所有快讯人员,你们辛苦了。

        致敬江西财经大学第36届校运会所有后勤人员,采花为蜜、勤勤济济,你们都是最美江财人。(图文/周琪    编辑/姜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