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优秀党员暨优秀助理班主任评选活动




10月12日,我校工商管理学院“优秀党员暨优秀助理班主任”评选活动顺利举行。

本次优秀助理班主任、优秀党员评选各选出5名具有代表性的同学,各候选人用精彩的ppt展示和生动精辟的语言阐释一年的成果和收获,助班们用张张照片回忆与班级的过往,展示自己的自豪;党员们真切的先进事迹回顾展示出一名合格党员对党的热爱和忠诚。其中优秀党员得主卢海涛说:“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恰如其分的概括了本次评选活动的要义,既让树立榜样,发挥先锋模范们对同学们的带动作用。

作为当代大学生,尤其是大学生党员我们要做的不仅是“独善其身”,还要用榜样的力量去引导更多的同学奋发努力,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雨虹最后点评道作为工商学院的学生应当时刻不忘为工商,为校,为党争光!用自己的言行去影响更多人,带动争先创优的风气!

用优秀的人和事回顾引导同学们树立和坚持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从身边从自我做起,时刻不忘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一名合格党员,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一名党员是就是一面旗帜!(图文/工商党支部     编辑/姜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