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江财11创业暑期实习分享会圆满落幕


              9月10日,11创业实验班举办了暑期实习分享会。陈明副院长、刘爱军博士以及创业班36名学子参与了分享会。
        2013年暑期,创业班全体学子被分为10支队伍,前往9个城市进行实习。团队实习企业包含国企、外企、民企,行业包括金融、旅游、化工、快消等。多样化的实习环境,让本次实习分享更有价值。同学们可通过分享了解多元的企业类型与企业文化。
         分享会开始,每个团队就自己的实习经历,工作内容,收获,遗憾为大家进行分享。前往广州的队伍剖析了外企的真实现状,绍兴组介绍了现代社会细化分工后工作的重复性,中山组分享了他们走遍  10余个省市进行产品营销的经历,其余组也就自己的企业与工作进行了介绍。最终荣淑涛带领的中山组获得了分享会第一名。
       分享会结束,陈明副院长点评道“由本次分享,我们可以知道11创业实验班的实习是非常有质量的。大家都完成了实习目标——了解了社会,收获了成长。”我们坚信创业班在实践中,能得到充分的锻炼,在今后的社会工作中领先一步。
       工商管理学院创业班努力践行着“培养创业型”人才的目标。创业班一点一滴的付出,必将为江西财经大学90周年校庆献礼。(文/工商管理学院    编辑/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