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革命传统驻心间 八一精神放光芒 ――记法学院八一起义纪念馆之行

    在全国两会落下帷幕之际,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红色教育,激发爱国主义热情,进一步加深对党史的了解,3月15日下午13时,法学院组织第35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参观。
    八一起义纪念馆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馆藏文物2600余件。经过维修和更新陈列,现在纪念馆共展出具有历史价值的照片280多张、文物资料60多件,并充分运用声光、电等现代科技手段展示南昌起义的全过程及其重大历史意义。
    参观中,同学们在解说员的带领下,通过观看大量的历史文物和图片,详细了解到以毛泽东为核心的党的第一代领导集体带领人民建设社会主义祖国的光辉历程以及无数革命先烈前赴后继不屈不挠的光荣事迹,感受到了光荣的革命传统以及革命前辈身上体现出来的“坚定信念、百折不挠、勇于开拓、敢为人先”的八一精神。(文/法学院 刘倩 编辑/孙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