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国贸杯”足球联赛顺利拉开序幕

 

   

 

    3月18号中午12点,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国贸杯”足球联赛激情开赛。联赛首场比赛是国贸101班对决国贸113班。比赛尚未开始,队员们个个斗志昂扬、蓄势待发。
    在观众的期盼下,伴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迅速进入战斗状态。在上半场中,国贸101班的队员凭借出色的防守、迅猛的攻势踢进本场比赛的第一球。国贸113班的队员也毫不示弱,奋力与国贸101班队员展开激烈的斗争,但103班的防守力量强大,使得双方的激烈始终维持在1:0状态。直到下半场,国贸113班的队员们凭借精湛的脚法、完美的盘带、犀利的射门以及精彩的配合在比赛还剩15分钟的时候进了本场比赛的第二个球,博得场下的同学一片热烈与欢呼的掌声。伴随着时间的流逝,比赛最终以1:1结束。
    比赛虽然已经结束,但两队队员的精湛球技和默契配合给场下观战的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学们不仅领略了足球风采,更读懂了团队的合作精神和永不服输的精神。相信在接下的比赛中,国贸学院各个班级的球员们会奉献给我们一场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在这里也预祝比赛取得成功。(文/ 国贸学院 国贸学院记者团 涂攀 彭宝华 编辑/孙爱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