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相信风雨过后可以见彩虹――邱慧莲

我是邱慧莲,福建龙岩人,中共预备党员,2009年考入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学习,现任信息管理学院1112年学生会联谊部部长。自入学以来,各方面表现突出,思想进步,学习勤奋,自强不息。虽然没有做过什么轰轰烈烈的大事,也没有太多舍身奉献的创举,有的只是孜孜不倦的上进和无怨无悔的从大小事上帮助他人。主要事迹表现如下:

一、思想积极进取、乐观向上。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乐于助人。于201012月通过党组织的培养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将于20125月份参加转正考核,更加坚定了政治立场。

二、学习勤奋刻苦,孜孜不倦。有理想有抱负,有明确的目标。一次性通过了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修读了注册会计师专门化为二专,顺利通过了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正在准备今年的初级会计职称考试。2011年被评为校“三好学生”,还获得了“江西财经大学兴业证券奖学金”,被评为“江西省三好学生”。

三、工作勤恳踏实、无私奉献。总是保持很高的积极性,并且很有责任心,任劳任怨,为班级、学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作为团支书,带领班委改善了班级的班风、学风,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担任10级助理班主任,将新生组织成一个团结、优秀的集体,并获得了2011年“优秀班级体的称号”。现任学院联谊部的部长,准备本学期承办学校“大骨班”的一个活动。工作能力强,因此连续两年被评为“优秀团干”。

四、热心公益,积极实践。大一参加班级组织的打扫教学楼;大二参加幼儿园爱心助学的活动;还多次组织班级为困难灾区与群众献爱心捐款活动。曾随学院一起赴九江都昌县汪墩乡进行暑期三下乡支教活动,并担任三下乡服装的选取和采购。因此也获得了学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的荣誉称号。

风雨兼程的两年多,用汗水与执着换来了今天的成长与收获,为自己的明天创造了充满挑战与机遇的无限空间!过去并不代表未来,勤奋才是真实的内涵。今天的艰难困苦不算什么,始终相信风雨过后可以见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