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西卫视社会传真报道我校师生热学热议十九大

日期:2017-10-27 16:27:18   文章点击数: 稿源:本站

 

 

10月21日,江西卫视社会传真栏目用时近三分钟,报道我校师生热学热议十九大。

 

 

法学院院长杨德敏在接受江西卫视记者采访时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十九大报告后,深受鼓舞、激动人心,尤其是他提出我们要进一步努力推行依法治国实践,以良法促发展,全面推进依法行政,绝不允许徇私枉法,我们的法制教育也将进一步伴随着十九大的召开,将进一步推向新的阶段和新的高潮。

 

 

法学院党委书记贺三宝表示,大家要把十九大的精神贯彻到学习工作当中去,贯彻到课堂里去。

 

 

金融学院学生张碌在接受江西卫视记者采访时说道:“我这段时间一直都在关注十九大的相关信息,因为这场会议的话,是决定了一个时代的基本脉搏。我们现在作为一个大四的学生,也快要步入社会了,所以我觉得我们更应该去了解这种东西,把握时代的特征,然后用我们的信仰、激情和热忱去共同建设我们的中国梦。”

 

 

金融学院学生袁帅在接受江西卫视记者采访时说道:“我觉得我们当代青年正在见证一个历史,我们比以前的历代青年更加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样的一个夙愿,我们更应该努力钻研专业知识,做一个有理想有担当的新一代青年。”

 

 

法学院学子陈淼在接受江西卫视记者采访时说道:“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党中央提出依法治国这个大的背景的情况下,取得了很多的成效,这次十九大的召开必将会引领中国下一个五年的方向。”

媒体链接:http://v.jxntv.cn/2017/1021/8711528.shtml(我校报道从41秒开始) (文/匡琳)

江西财经大学主办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