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习贯彻十九大】在学中干,在干中学

日期:2017-11-16 09:39:56   文章点击数: 稿源:本站

 

11月15日下午3点,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杨建林教授到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师生做“十九大”报告专题辅导,学院党委书记许明喜主持报告会,院长邹勇文和学院党政领导、学院教职工、研究生党员、本科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200余人聆听报告。

 

 

杨建林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和主要精神、大会主题的丰富内涵、党的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要求和体会等四个方面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详细解读,特别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和实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奋斗目标和战略任务作了深入系统的阐述和辅导。同时,紧密联系我校当前发展实际,就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

 

杨建林强调,在今后一个时期广大教职工特别是党员同志,要原原本本学报告、扎扎实实学党章,通过读原文做到收获大、效果好;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对照学、认真思;要结合工作抓落实,做到干中学、学中干,始终把师生放在首位;要落实好“两个责任”,抓好一岗双责,坚决守牢底线,把纪律挺在前面。他希望全体师生积极进取,为学校发展努力奋斗作出贡献。(文/旅城学院  张志军  刘前  图/李军  编辑/匡琳)

江西财经大学主办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