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十九大百字谈】传媒联盟学生干部谈十九大

日期:2017-11-30 15:29:04   文章点击数: 稿源:本站

​​​       传媒联盟主席陈楠:十九大的胜利召开预示着新时代的开启,也意味着中国青年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给年轻人的奋斗指明了方向,早日提升自身素质、专业水平和储备本领,争取早日投入到中国梦的建设中去;新形象,作为青年学子肩上应该有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作为学生干部同时多了一份担当,更多重的责任和担当应该让我们的行为举止有了更多重的思考与衡量;新作为,新时代的‘高铁’已经启动。在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浪潮中,我们应当有所作为,必当有所作为!

       传媒联盟学生第一副书记李欣航:在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前进道路上,当代青年应承担起肩上的重任,将理想付诸于提高自我综合素质与为社会做出贡献的实践中去。在受网络上多重思潮冲击的当下,青年人更应坚守心中的信念,牢记实现中国梦的伟大使命,从先驱者手里接过时代的旗帜,能做事的做事,能发声的发声。有一分热,发一分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传媒联盟副主席黄涵青:作为一名大三学子,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令我十分振奋。的确,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我们要在大学中追逐理想,锻炼本领,敢为人先,书写独一无二的青春华章!

       传媒联盟副主席刘钰彤:做一名新时代的青年榜样,是我的奋斗目标。习近平总书记的话意味深远,青年一代怎么样,国家便怎么样;青年一代是什么,国家就是什么;我们埋头奋斗,中国便未来可期;我们满怀光明,中国便不再黑暗。身上的责任再多也不会多,它们都将转化为心中的斗志,让我和千千万万的青年们一起抒写更多精彩的故事。

       传媒联盟副主席郭慧颖:十九大上习近平总书记的万字报告让人激扬振奋,更发人深省。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身为祖国栋梁,我们广大青年更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希冀,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传媒联盟副主席杨丽晨:在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而在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指引下,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就显得尤为重要,作为一名新时期的青年人,甚至是财经人,我们必须明确自身立场,熟练掌握所学知识,立于实践,在实践中学习运用拓展,为现代化经济体系的建设贡献力量,肩负起属于我们青年一代的的责任,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奋斗!

       学生通讯社社长李静宜:十九大报告提出,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既要有积极向上、志存高远、坚定不移的精神信念,也要有脚踏实地、顽强拼搏、坚忍不拔、勇于创新的实干精神,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在实践创造中进行文化创造,在历史进步中实现文化进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网络通讯社支书叶建文:作为当代青年之一,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使命,我将背在肩上,记在心里,时刻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通过此次学习,我知道实现伟大梦想,必须进行伟大奋斗,并且推进伟大事业。在坚定文化自信方面,我了解到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重要性,并且也会在有限的生命中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的发展。

       网络通讯社社长陈启颜:十十九大的召开意义非凡,标志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应该为身处新时代感到幸运,有机会见证并且为这一新时代的改变贡献一份微薄之力,作为学校党宣旗下的一员,我们每个人都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建设好自身,把握方向,明确职责,敢于担当,,做好党的思想的传播者,引导正确的社会主义价值观。

       校广播站支书陈雯:自进入“十九大时间”以来,历史也由此开始崭新的一页,极不平凡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作为新时代的中坚力量,青年也开始了属于我们自己的新时代,我们将在这个属于我们的时代中熠熠生辉,努力奋斗,奉献自己,服务社会。

       新媒体运营中心支书龚茜茜:十九大不仅是国家的政治会议,更是我们青年人的时代使命。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年轻的时代。我知少年强则国强,我们青年有理想,我们江财有梦想,我们当代大学生定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不断充实自身的路途中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始终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肩负起时代的责任,年轻却强大! 

       国旗队大队长孟健:历史、现实和未来都表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就是国家的使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就是中国人民的历史使命,不断创造美好生活,实现社会主义共同富裕;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就是中华民族的历史使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的使命,就是人类的使命,日益走近世界舞台的中央,为世界和平、人类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文/大学生传媒联盟)

江西财经大学主办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