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从“新”看报告 用“心”谈体会

日期:2017-10-26 11:49:52   文章点击数: 稿源:本站

    10月20日,党办校办党支部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聚焦十九大开幕会,谈心得体会。与会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党的十九大报告,思想博大、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踏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吹响了时代号角。

    锐主任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对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作了新时代的历史回答,是我们党面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政治宣言、思想指南和行动纲领。对于办公室的文字工作者来说也是一本博大精深的教科书。罗锐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研读十九大报告,尤其要结合自己对口的业务工作多看、多学、多交流,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

    章蓉副主任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十九大报告40个新提法新举措”;韩国玉副主任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谈了学习体会。

    支部党员王智明、孙青玥、曾爱英、方仁勤分别在会上作了发言。(文/党办校办)

江西财经大学主办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