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软件学院举行寒假“十九大宣讲”实践活动

日期:2018-03-02 15:43:39   文章点击数: 稿源:本站

 

 

为了让基层群众更好了解十九大大会主题和内涵,贯彻和落实十九大政策和方针,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在寒假期间举行了此次“十九大宣讲”活动,让同学们在寒假期间利用返乡机会,深入基层,走进群众,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

在本次宣讲活动中,同学们通过与群众深入交谈、设计社区“十九大”板报、开展十九大讨论会等各种方式向群众们讲解十九大相关政策、方针以及十九大精神内涵,同学们讲解的时候声情并茂,同时也采用最浅显易懂的话语向基层群众传达重要内容,达到很好的效果。方同学向他家人这样讲解道:“针对落后的乡村,党的十九大还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并写入党章,在我国“三农”发展进程中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

每个同学在宣讲的时候,基层群众反应也甚为积极,当听到精彩的内容时,群众们都纷纷鼓掌,但听到疑难的地方时,会向同学们提出问题,说出自己的疑惑之处。这样的互动促使宣讲活动更深一步的进行,让群众更深地了解十九大的深刻内涵。

本次宣讲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也感触颇深,更深刻地了解了十九大的意义。有人这样说:“宣讲活动的进行迫使我去了解十九大会议的具体内容,这样让我学习到很多之前不了解的十九大相关方针政策以及精神,对我的帮助很大”。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不仅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更多群众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也使软件学子更加透彻的领悟了十九大精神,让十九大精神继续发扬下去。(图文/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黄星辉    编辑/姜莹)

 

江西财经大学主办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