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管理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大主题活动

日期:2018-03-03 15:40:47   文章点击数: 稿源:本站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大学生党员带头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实践中认识国情、民情、社情,信息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寒假期间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主题活动。

扎实有效开展党员活动日

2月7日,党支部充分运用互联网开展以“筑牢思想基础,严肃政治生活”为主题的线上党员活动日。会上,全体大学生党员共同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学习了“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等内容,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领会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在讨论发言中,黄忠凯同志认为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要坚持“原原本本学报告、认认真真读党章”,提高自身思想觉悟,早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献出自己的力量。吴依纯同志认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要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积极上进,发挥自身最大的潜力,为社会做出贡献。

组织开展十九大报告、党章自学自测

 

 

党的十九大精神学得怎么样,测一测才清楚。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提高大学生党员的政治理论知识水平,学院党支部利用“共产党员网”平台组织开展十九大报告、党章自学自测,巩固学习成果。

通过“以考促学”的方式,激励了广大学生党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效地提高了学生党员对十九大报告内容的深刻理解,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为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奠定了扎实的理论基础。

开展“传承红色精神,牢记历史使命”主题实践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学生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历史使命的责任感,更好地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传承红色精神,牢记历史使命”主题实践活动。

在寒假期间,学生党支部还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利用寒假返乡机会,走进基层,深入社会,开展“拥抱新时代,青春建新功”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进一步推进基层群众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知和了解。(文/陶志超    编辑/姜莹)

江西财经大学主办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