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工商学子在行动

日期:2018-03-06 15:29:17   文章点击数: 稿源:本站

号角已经吹响,作为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2018年意义非凡。为了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培养“六有”大学生,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活动。假期里学子们纷纷走出象牙塔,走进基层,深入社会,在奉献中磨练意志,增长才干。

“‘三农’问题是全党工作重中之重,然而许多农民对‘三农’不关心,不了解。” 工商管理15级1班刘如雨同学如是说。了解到这一民情,她在家乡进行了一场“农民的对话”,向农民普及“三农”知识,设身处地为农民谋利益,希望通过普及“三农”知识,进而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此次宣讲活动成效显著,农民们纷纷对党的政策竖起了大拇指。

除此之外,学子们还通过多种形式进行宣讲,在社区,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陈列党的十八大以来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在小学、中学,以演讲的形式将十九大精神灌输给青少年;在农村基层,将十九大精神与多彩多样的艺术形式相结合,说书、快板、歌舞、小品等通俗易懂的形式带来欢乐的同时,也宣传了十九大精神。

十九大宣讲活动不仅仅是一个锻炼自我的平台,更是作为新青年的当代大学生担起时代使命的契机。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工商学子在行动。(文/工商管理学院  张爱娟)

江西财经大学主办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