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旅城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活动

日期:2018-03-06 15:27:44   文章点击数: 稿源:本站

   寒假期间,“旅城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生寒假宣讲团”成员利用寒假返乡机会,走进基层,深入社会,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政策宣讲,积极宣传国家“四个全面”的伟大目标并受到基层群众的热烈欢迎。

此次活动,宣讲团成员深入基层农村,挨家挨户通过街头讲述的形式进行十九大精神的宣讲活动,讲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确立发展新的历史方位,精准扶贫成效显著,教育事业全面发展,城乡居民收入增速超过经济增速,人民健康和医疗水平大幅提高,保障性住房建设稳步推进,社会治理体系更加完善,社会大局保持稳定,帮助基层群众进一步了解十九的内涵及十九大之中所包含的精神意义,巩固十九大学习的成果。

宣讲团成员之一的林露珍同学表示:新的时代,新的理念,新的作为。我们处在这样一个时代里,就应该深刻了解到自己应该做什么,十九大精神不止止是治国精神,也是为人处世精神,是人生的信条。方位决定方向,目标就是号令。此次宣讲活动不仅促进基层群众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也促进了宣讲团成员明确自身责任,提高自身思想觉悟,进一步巩固自身学习成果。(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张敏)

发 布

江西财经大学主办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