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

日期:2018-03-12 15:24:22   文章点击数: 稿源:本站

自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为响应国家号召,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培养学生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了“十九大精神报告”、“红歌会”、“悦读经典,品读人生”主题读书活动等一系列相关活动,掀起了学生学习深化十九大精神的浪潮。

学习十九大  展蓬勃朝气

 

 

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讲话精神值得深入学习,为了加深学生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江西财经大学现任校长卢福财莅临工商管理学院,在工商大楼做了题为“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辅导报告,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雨虹、党委组织员远翠平及众多学子到场听取报告。报告对十九大内容及精神做了进一步的阐述与讲解,对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了新的要求,卢校长特别指出,各位学生党员应充分认识新时代大学生肩负的历史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与会党员面容庄严,认真听取报告,学习十九大精神。“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江财学子展现了他们的铮铮朝气。

       红歌记历史  合唱颂党辉

 

 

歌唱是最好的情感表达方式,为铭记历史,赞颂党精神,庆贺十九大,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办“欢庆十九大,红歌颂党辉”红歌会,八支精神面貌良好的队伍登场献唱,《歌唱祖国》、《映山红》、《红星闪闪》等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不断响起,将听众带回那段峥嵘岁月,凝聚了发展正能量。同学们或胸戴党徽,或手挥党旗,或自制画报,以各种各样的形式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与祝福,红歌会最后,党委书记熊绍辉对同学们提出了希冀与祝愿,他鼓励同学们把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在学习、生活当中,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放飞青春的梦想。“雄关漫道真如铁”,在雄壮的歌声中,同学们的梦也在启航。

  品经典读物 扬时代新篇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院组织开展了“悦读经典,品读人生”主题读书系列活动,学院鼓励学生品读经典书籍并撰写读书心得体会,通过“我的读书故事”分享活动与他人进行交流探讨,线上通过“微信读书”APP进行经典阅读,做到线上线下两头并进,效果显著。与此同时,为了帮助学子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学子思想,学生会传统文化研究社组织举办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青年理论专题读书班,受到了广大学子的欢迎,同学们各抒己见,思维碰撞,擦出了火花,体现了同学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理论的深刻理解。

活动的开展取得巨大成效,十九大已闭幕许久,但它传达给我们的精神却永恒不朽,近日全国两会的召开也展示了中国目前蓬勃发展的朝气,一个个中国人践行着十九大精神,一个个江财人奋斗着明天的中国,十九大精神的引领着江财人将“中国梦”、“江财梦”、“个人梦”紧密结合在一起,在未来的道路上,也将伴随着江财人一路前行。(文/工商管理学院 涂方煌)

江西财经大学主办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