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发布】我校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日期:2018-01-03 11:13:38   文章点击数: 稿源:本站



11月3日下午,我校就近期师生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情况召开新闻发布会。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王金海应邀出席,详细介绍了我校师生如何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王金海表示,近期学校主要从以下四个层面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一是组织领导学习十九大。十九大期间,组织各级领导及党员干部观看十九大。此外,我校在26日成立了江西财经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同时也成立了十九大宣讲团,重点推进十九大相关精神的研究与宣传。学校也积极召开各种会议、宣讲活动,让校领导们分享自己的十九大学习体会,共同学习十九大精神。二是在全体师生党员中进一步加大“学习十九大活动”宣传力度。具体做法有,在党员活动日推行“学习十九大活动”,举办征文、百字谈等活动。三是举办学院宣讲会、主题班会以及十九大精神进课堂等系列活动。据了解,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已经进行过专题研究,打算调整计划增加课时,在思想政治理论课中融入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将我校学习十九大的氛围推向高潮。四是将十九大精神运用于实践。我校不光要在学习上下功夫,还要在做法上下功夫,用十九大精神推动江财工作,进一步深化学校内部机制改革,提高办学质量,把江财建设成一个基础厚实、特色鲜明、人民满意、国际知名的高水平大学。

在提问环节,针对记者对学校未来做法的提问,王金海表示,我校将从五个方面规划学校未来:抓住省双一流建设;坚持大类招生;打造优质教师队伍;激发全体江财人活力;进行五大校区调整。即我校将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人才建设、内部机制、深化改革上五位一体全面将江财建设为国际知名大学。此外,王金海还强调了十九大提到的四个自信中的文化自信,建议同学们在学习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中增强自己的文化自信。

最后,王金海对江财学子提出美好的期盼,“我相信未来是属于大家的,我也相信大家在未来的前进道路上一定会胸怀理想,脚踏实地,不负韶光,用自己的青春谱写出壮丽的诗篇,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青春热血和力量!”努力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将江财梦融入中国梦,将个人梦融入民族梦,做大美江财人,成美丽中国梦。(文/网通社 王志铮、尹子晨   图/江财摄影协会  编辑/匡琳)

江西财经大学主办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