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

日期:2017-11-07 10:58:27   文章点击数: 稿源:本站

 

 

近日,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举行,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党支部书记邹俊主持会议。

       邹俊同志从正确认识新时代、准确把握新矛盾、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结合国内外热点现象、现实案例等为大家全面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精神。邹俊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丰富、博大精深,与大家关系密切,做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重大判断,提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定了新时代的新目标新任务,为党和人民事业发展进步指明了前进方向。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又一次与时俱进,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党员结合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畅谈自身的体会和感想。学生党员秦莹丽谈到,作为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经常加以对照,坚定不移,终生不渝。不忘初心,才能从始至终;牢记宗旨,才能砥砺前行;担当作为,才能不辱使命;开拓创新,才能不负重托;学生党员杨刚认为,通过对十九大的相关文件学习,充分认识到要在学习和工作中加以贯彻落实好文化自信,勇于实践、勇于担当、勇于奉献,在实际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生党员黄智表示,十九大实现巡视全覆盖、推进“两学一做”写入党章,有利于全党把握党的指导思想与时俱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有利于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后,邹俊同志宣读了《信息管理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对党支部十一月的学习教育进行了布置,要求大家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和重大贡献,将专业学术研究与政治理论学习并举,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要求,努力把十九大精神同学习生活紧密联系起来,积极投入到党支部的建设中。

据悉,按照学校和学院的部署,研究生党支部还将通过开展征文活动、举办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进行学习宣传,引领全体研究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在支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图文/邹俊    编辑/姜莹)

江西财经大学主办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