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艺术学院教工聆听十九大专题报告会

日期:2017-11-09 10:47:34   文章点击数: 稿源:本站

 

    11月8日下午,校纪委副书记李法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之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为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讲座由党委书记刘灵主持。

    李法贵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中心,首先阐释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提出过程,紧接着对十九大报告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容进行了全面介绍,重点学习了全面从严治党新提法、新举措的重点内容。随后,他用举例子、列数字等方式对从严反腐、从严正风、从严格治吏、从严健制、从严肃纪、从严强基固本、从严追责等七个方面对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举措进行具体分析和阐述,指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水平的重要性。最后,李法贵强调,要更加自觉地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一刻不停歇地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勉励大家要深刻领悟十九大报告精神,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做合格党员,永远跟党走。

    会后,刘灵表示,讲座内容全面、分析精辟,展现了其对从严治党的深刻理解于把握,特别是报告引用的案例等十分具有代表性,听完深受启发。刘灵同时表示,当前西方政党日益衰落,中国共产党以其务实、稳重、热烈、激情的精神气质,在世界政党政治中独领风骚。十九大报告立足创新发展背景,瞄准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做出了适应时代发展的理论新判断,这不仅是中国共产党人豪迈的战略宣言,更是引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纲领,我们一定要紧跟中央步伐,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坚持从严治党,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开拓学院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据悉,学院将陆续通过邀请专家、宣讲团成员以讲座的形式将十九大精神传达给每一位师生,同时还将举行征文、演讲比赛、书画展、晚会等更多形式的实践活动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宣传推向高潮!(图文/艺术学院    编辑/姜莹)

江西财经大学主办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