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习贯彻十九大】新时代实现新作为

日期:2016-11-10 10:33:00   文章点击数: 稿源:本站

 

11月7日下午,副校长袁雄为党办校办、校友办、资产管理处、深圳研究院、附属中学作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党办校办党支部书记罗锐主持。

 

 

袁雄在报告中指出,学习十九大精神要听报告、看解读,但更重要的是要认真读原文、进行深入思考,并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引用鲜活生动的案例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他要求大家按照学校党委的总体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深刻领会报告内容,积极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大家表示,要按照中央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思想认同和坚定行动。(文/廖波  图/李军)

江西财经大学主办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