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经济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17-11-13 09:57:04   文章点击数: 稿源:本站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7年10月18日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发表了一系列讲话。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经济学院基层团组织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各班积极响应基层团组织服务中心的号召,开展“喜庆十九大  青春建新功”的主题团日活动。

立足实践,勇于创新

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须躬行。学习十九大不可能只停留在口号和理论,也不能拘泥于以往的形式。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经济学院基层团组织服务中心与各班为更深入的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团日活动的形式上有很大突破,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读书班、组织开展理论学习研讨活动、开展主题学习分享交流活动、开展主题宣传教育成果展示活动……每一种形式,都是用不同的眼光解读十九大,都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贯彻营造了一个良好氛围。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习近平总书记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和理念,就是为全体人民谋幸福,求福址。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在基层团组织服务中心的指导下,经济学院各班以提升政治理论素养为目标,将理论学习与团组织三会一课结合起来,深入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开展主题团日活动的同时,也让同学们再一次的意识到新时代的大学生责任所在。在团日活动中,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和理念有了更深的理解,在深感振奋、备受鼓舞的同时,也感到重任在肩,更加坚定不忘初心,始终跟着党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努力。

传承精神,历久弥新

行百里者半九十,没有哪种建设工作可以毕其功于一役。在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中,同学们深刻地意识到中国已经进入了新时代,确立了新指南,制定了新战略,并且即将在本世纪中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但是,要想最大程度的发挥青年的力量,作为新时代的年轻人,我们不但要在本次团日活动中学习十九大精神,还有要真正的理解和传承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且在日后生活的一点一滴中,真正的做真做实。

 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本次经济学院基层团组织指导服务中心组织各班开展系列“喜庆十九大  青春建新功”主题的团日活动,让更多的同学深入的理解了十九大意义所在,从团建方面助力了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和贯彻,推动了十九大精神学习在学生群体中的贯彻落实,对于青年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和团结青年力量都有很大意义。十九大的学习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经济学院将不断努力,为此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文/经济学院  程雪  欧阳嘉    编辑/姜莹)

江西财经大学主办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