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经济学院举办“十九大”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2017-11-20 09:36:40   文章点击数: 稿源:本站

 

 

11月19号上午,经济学院党支部、组织部和大研会联合举办了“十九大”主题演讲比赛。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大晖应邀出席。

比赛开始前,大研会提前联系好各班班制,确保活动通知传达到位,并联合网新办发布微信微博,通过各种渠道进行比赛的宣传。积极的宣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各班同学们积极参与。经过了初步的选拔,八位优秀的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比赛。

本次比赛演讲稿的内容围绕"学习十九大"的主题。比赛包括两个环节,主题演讲和才艺展示。在主题演讲环节中,各位参赛选手向在场的评委和观众们或是分享他们学习十九大精神所得到的心得体会;或是回顾中国共产党数年来历经的沧桑和辉煌;或是展望十九大后中国发展的美好蓝图。而在才艺展示环节中,选手们各显其能,优美的舞姿、嘹亮的歌声、激昂的朗诵,为本次演讲比赛添上了别样的风采。评委们根据每个选手的表现进行打分,最后由工作人员统计比赛评分结果,李大晖副书记为获奖的同学们颁奖。

比赛的最后,李大晖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赞扬了选手们在比赛中优异的表现,希望各位学子能够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听从党和国家的领导,为国家作出贡献。同学们听完老师们的教导,都有所得。至此,本次比赛圆满结束,评委、工作人员和选手们一起合影留念。

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思想道德教育必不可少。此次比赛不但锻炼了同学们的表达能力,还传播了正能量、弘扬了正确的价值观,对于学生学习“十九大”精神有积极而远大的意义。(文/经济学院 黄淑萍    编辑/姜莹)

江西财经大学主办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