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会计学院党校学员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日期:2017-11-23 15:58:39   文章点击数: 稿源:本站

 

 

11月22日,会计学院院长章卫东在北区综合四楼大会议室为院党校学员上了一堂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讲座,100多名会计学院党校学员聆听了本次讲座。

章卫东围绕十九大报告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十个方面总结了十九大报告,提出十九大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一次重要会议。讲课中,章院长结合会计专业和自己的亲身经历作为素材,全面总结了十九大报告中提及的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深刻介绍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主要矛盾的转化,以及确定“两个阶段”的战略安排和全面部署新时代发展的重点任务。尤其是在坚定不移推动我国从严治党纵深发展方面,章院长深入浅出地引导学员们对“八个明确”、“四个全面”等热词进行了更为深入的解读和认知。最后,章院长又对学员们提出要求,一是要在大学期间培养学习能力,要与时俱进,不断学习,争做新时代有理想的优秀青年;二是要有理想,有信念,明确自己发展的方向;三是要关心国家大事,关心国家政策,做一个有理想、有担当的时代青年。

章院长精彩的讲座,让学员们在听完党课后受益匪浅。讲座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以十九大精神统领自己的学习和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校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文/会计学院  吴怡菲    编辑/姜莹)

江西财经大学主办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