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金融学院开展十九大理论教育课程

日期:2017-12-07 15:19:34   文章点击数: 稿源:本站

 

 

近日,为落实中宣部关于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的要求,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江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组织部邀请到了校团委习金文书记为团干培训班学员带来一堂理论教育课程。

此次课程的主题为“新时代新思想新作为”,习金文书记作了《新时代新思想新作为——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他的报告围绕“深刻把握十九大精神、十九大给共青团工作带来什么、高校共青团组织怎么办”这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通过对十九大精神进行鞭辟入里的分析拆解,引导学员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深入地学习与贯彻,力求思想境界上实现全团干部跟党走,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习金文书记特别提到,高校共青团组织要掀起学习十九大的热潮,提高工作本领、做好青年思想引领工作的同时切实服务好青年成长成才,给学院和同学们的今后的工作指明方向。

习金文的讲解主题鲜明、思路清晰、语言生动、举例详实,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实践性,赢得了学员们的热烈掌声。同时学员们也紧跟习金文书记的讲课思维,聚精会神地做着笔记,并对他提出的问题做出分析与讨论,现场学习氛围分外浓厚。习金文书记的分享让学员们更深刻地了解了十九大的内容核心,使学员们明确了作为青年一代应该如何作为。

在此次培训后金融团干们作为新时代的江财学子、共青团员、党的后备力量,定会坚定自己的方向,明确自己的使命。相信今后他们能以全球化的视野、前瞻性的思维,努力创新求变,紧跟新时期中国共产党的步伐,为金融学院团学事业的健康发展,实现百年江财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文/金融学院  廖灵通    编辑/姜莹)

江西财经大学主办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