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茵茵夏果,感动有我

7月27日,骄阳似火,江西财经大学暖阳社夏光队暑期夏令营“茵茵夏果,感动有我”文艺汇演如期举行,文艺汇演的成功举办为本次夏光队暑期趣野夏令营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当天,尽管天气灼热,孩子们和志愿者们都没有懈怠,依旧激情高涨,认真排练。从上午到下午,排练活动都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孩子们专注地表演,志愿者们耐心地指导,辛苦的排练不仅是为了让孩子们更好的表现,同时也是为了珍惜和孩子们相处的最后宝贵的一天。

一天的排练终于在下午得到展示与认可。早早地,家长们就来到学校,迫不及待的想看到自己的孩子在台上欢乐的表演。孩子们和家长们就坐后,孩子们中的主持代表上台宣布“茵茵夏果,感动有我”文艺汇演正式开始。汇演开始,感动在传递。孩子们在骄阳下尽兴的表演,悠扬甜美的歌声中唱出了他们内心中最美的光,带劲的舞蹈中跳出了他们的青春与活力,生动的绘本表演中演绎出了他们的期盼和渴望,铿锵有力的军体拳彰显了他们少年强则国强的责任感……在表演中,即使脸上的汗水滴进眼中也不去擦拭,身上湿透了也仍开心着、快乐着。这些精彩的一幕幕,都是孩子们和志愿者们共同努力的成果,是孩子们和志愿者哥哥姐姐们友谊的结晶。

欢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没过一会儿就到了节目的压轴大戏——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准备的舞蹈表演《大王叫我来巡山》。瞬间,汇演现场欢呼声四起,孩子们看到志愿者们的表演后都欢呼雀跃,跟着节奏舞动。

舞蹈表演结束了,文艺汇演也圆满结束了,夏光队队长宣布暑期趣野夏令营告一段落。这时,欢呼声渐落,空气瞬间安静了下来。孩子们意识到了志愿者们将要走了,明天就见不到我们了。平时十分开朗乐观的孩子会忍不住地大声哭,顽皮的孩子会红着眼问明年还会不会来,默默无闻的孩子也会一跑过来就紧紧地抱着我们。在那一刻,孩子们的依依不舍,志愿者们的恋恋不忘,都汇成泪水流进了心里。

短短的15天,孩子们和我们一起度过,一起用汗水汇成今天的文艺汇演,也用陪伴凝结成今天的不舍离别。希望这个美好的回忆永远留在孩子们和志愿者们的心中,茵茵夏果,感动有我,归期有期,感动无期,我们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编辑/陈启颜)

 

--

*关于我们

江西财经大学暖阳社成立于2014年,隶属于江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前身是北京市西部阳光农村发展基金会支持下的志愿服务团队。江西财经大学暖阳社立足志愿精神,秉承公益理念,服务弱势群体,培养奉献情怀,旨在通过参与并宣传社会公益事业,在大学生群体中弘扬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全社会特别是青年志愿者群体关注乡村教育事业,提升乡村文化内涵。暖阳社的公益服务主要有夏令营支教公益,扶贫助农公益,绿色环保公益等。其中,寒暑假短期义务支教是暖阳社的核心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