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青春拂晓,一路阳光——艺术学院学生奚晓童、陈威举行毕业音乐会

   

   “四年的本科学习即将画上句号,在这里,我们要感谢一直以来悉心教导我们的老师们,感谢一路支持关心我们的朋友们,感谢永远在背后默默付出的父母们,谨以这场音乐会,向老师、同学以及最爱的父母们,表达我最诚挚的敬意。”邀请函上这样写道。

    5月31日晚7:30,“青春拂晓,一路阳光”——奚晓童、陈威毕业音乐会于艺术学院音乐厅隆重举办。到场的嘉宾有:江西省公安厅宣传处大队长牛文星先生,江西智恒教育集团董事长熊峰,艺术学院副院长李民教授,音乐系老师王玲、李二永、邹晨娜、胡玲、宋音璇等;音乐会由钱兆宸主持。


    本场音乐会共分为上下两场,共14首声乐作品。奚晓童以一曲《不是爱风尘》拉开了音乐会的序幕,接着《问云儿》、《猜调》两首歌曲活泼生动,台下观众都情不自禁鼓掌叫好。陈威一曲《致音乐》、一曲《奉献》、一曲《偶然》,柔情、深情、真情,上半场结束。一曲动听的《夜莺》开启了音乐会下半场,《运河谣》、《问春》、《故乡》、《小嘴》、《我怀着满腔热情》完美地诠释了他们四年所学所用。最后以李珺老师为毕业生所作的一曲《一路阳光》作为本场音乐会压轴,音乐会圆满落幕。(文/艺术学院 田晨瑞    编辑/陈启颜)

 

    【人物简介】奚晓童,花腔女高音,安徽芜湖人。八岁开始学习声乐,启蒙于李文春老师。2013年考入江西财经大学艺术学院,跟随李珺老师学习声乐,在李珺老师的谆谆教诲和悉心指导下,曾获全国第二届“中国好歌曲”大赛二等奖、第四届江西省“映山红杯”声乐大赛优秀奖、2015年赴英国考文垂大学和其它两所孔子学院进行巡演并获得“最佳演员奖”,演唱的歌曲《听海》获得个人项目奖学金,在校期间多次获“优秀学生”和“先进个人”称号。

    陈威,男高音,安徽阜阳人,2013年考入江西财经大学艺术学院,跟随李珺老师学习声乐,在李珺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曾获第八届江西省大学生艺术展演三等奖、第七届“神舟唱响”全国高校声乐展演学生组复赛入围奖、江西省高校联动校园之声最强音第三名和最具风采奖、江西财经大学十佳歌手第三名,多次被评为“三好学生”和“优秀团干”。13岁开始学习声乐,启蒙于李芳老师,后跟随侯方教授和齐建立老师学习美声唱法,在本科期间受到武汉音乐学院声乐系副主任黄颢教授的悉心指点,2017年考取四川音乐学院美声唱法硕士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