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筑梦青春 活力校媒”联欢晚会举行




2017年5月18日晚,江西财经大学启德留学杯“筑梦青春 活力校媒”联欢晚会在蛟桥大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王金海、党委学工部部长郑赟、保卫处处长雷迎春、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大晖以及宣传部、学工处的各科室老师出席晚会,共1200余名师生欣赏这场文艺汇演,校电视台录制整场演出。

晚会分为“筑梦”、“青春”、“传媒”三个篇章。每个篇章中的节目都是由各部门精心选送,苦练一月有余,从歌舞、话剧、朗诵等不同方面分别展现“筑梦青春 活力校媒”的主题,凸显联盟人的能歌善舞,江财人的多才多艺。

开场由新媒体运营中心凡人乐队演奏《我的未来不是梦》以及江财版《光辉岁月》,音乐响起,瞬间燃爆全场,现场观众欢呼不断,热情洋溢。


篇章一:筑梦


因为遇见联盟,我们看到梦想,找到希望,发现自己最闪耀的地方。在追逐梦想的路上,我们相互搀扶,共进远方的曙光。小品《刚好遇见你》以穿越的形式,讲述江财首位女主播李焕英筑梦江财电视台的始终,也铸就了今日校电视台的日臻卓越,精益求精。歌曲《大梦想家》唱出每一位江财人的心中的梦想和期许,为联盟插上翅膀,助江财飞向成功的地方。



篇章二:青春


青春如跳动的音符,飞扬的舞步。舞蹈《Dancing Young》洋溢着联盟的活力与热情,展现着青春与朝气,为我们献上一场热辣的歌舞串烧。《联盟的名义》通过小品的形式展现出江财联盟人内心对校训“信敏廉毅”的那份坚守,灵魂里对信仰的这份执着。爱,源自陪伴;情,发自内心。《告白联盟》歌舞充分表达了他们对于传媒的深情与厚爱。不离不弃,生死相依,都是我们不变的的坚持、努力与守护。

第二篇章后,为表彰 “十佳好声音” 、“十佳摄影记者”、“十佳星级校媒部门”、“十佳记者”“出彩江财人”、,校党委宣传部王金海部长等校领导上台为获奖个人和集体颁奖,肯定同学们的成绩,并亲切地鼓励大家争做优秀江财学子。




篇章三:传媒


你有心里话,我替你发声。传媒,报道你最想知道的新闻,播放你最感兴趣的实事,传播你最关注的话题。话剧《“学通杯”谁是写手》和歌曲串烧《花样年华》用娱乐的方式传播着媒体人该有的真诚、谦逊、严谨与激情。诗朗诵《传媒之声》高天霁与其他五位同学声情并茂、铿锵有力的朗诵,表达联盟传媒工作者们最刻苦、最严谨、最真挚的工作态度和职业操守。这不仅仅是江财传媒人的责任,更是中国传媒人的担当。

最后,整齐划一的国旗队为所有人献上青春与梦想的合唱《听那新征程号角吹响》,在那一声“敬礼”响起后,在钢琴的乐章奏起时,激昂高亢的歌声响彻整个大礼堂,在场每一位观众的热情都空前高涨,使得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在校党委宣传部的指导下,江西财经大学大学生传媒联盟成立已有五年。所有江财大学生传媒人亲如兄弟姐妹,手拉手、肩并肩,凝心聚力,同舟共济1800多个日日夜夜。我们的今天属于江财,江财的明天属于我们。为实现“百年名校”、共筑“高水平财经大学”,我们笃信“信敏廉毅”,坚守“富强、明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制、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仍将为建设百年江财高校、做优秀的高校传媒,添砖加瓦,竭诚奉献。(文/大学生传媒联盟 胡婷婷    编辑/刘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