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北京交大暑期社会实践团赴我校开展“励志力行•共话资助”主题活动

 26日,我校学工处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同来访的北京交通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团就学生资助情况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于当日下午两点半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2室进行。校学工处处长郑赟向北京交通大学同学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学生资助情况,并与同学们交流了北京交大以及北京其他学校的资助情况。校学工处副处长刘志蓉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学生资助金额、资金走向及助学﹒筑梦﹒铸人活动的开展成果,同时介绍了我校进行的最新资助活动,如对留校贫困学生发放高温补助等。校学工处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黄应足也简单介绍了我校学生资助成果。我校五名同学代表随后同北交的同学进行了深入的交谈。 

 下午四点半,座谈结束后,在我校学生代表的陪同下,北京交大的同学参观了我校校园。

 此次交流活动在帮助北京交大同学完成社会实践活动的同时,也有利于我校了解其他学校的资助情况,完善和落实我校的资助政策,让国家助学资金惠及更多贫困学生。(文:大自委自强社钟毅红    编辑/程志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