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会计学院举办创业计划分享会

12月6日晚,会计学院实践部主办的创业计划分享会暨“创青春”创业计划大赛培训会顺利举行。飞扬教育创始人,优秀校友胡弈宝主讲,带领在场学生一道享创业历程,展理想之翼。

胡弈宝以其成功的创业历程及独到的创业见解,围绕“发现身边的创业机会”展开深入讲述。对于当代大学生的创业之路,他着重强调了“个性化”的重要性,鞭辟入里地总结了挑战杯的宗旨,即市场、技术、服务的完美集合,并重点指出创业计划书文本要从疑问开始,着眼于特定的市场、竞争、营销、运作、管理、财务等策略方案,并重点说明所需资源,丰富的经验传授令在场听众受益匪浅。“创业在于敢去做,而不是天天想”的话语掷地有声,鼓励怀有创业梦想的大学生着重创新实践,做一个敢想敢做,思想上的践行者。

会上,校友胡弈宝倾囊相授,会后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细心解答,并就个性化理财的重要性、研究资源的来源途径给出了更详细的建议,帮助参赛团队进一步准确掌握商业计划书的写作技巧,提升作品质量。

启迪创业思维,助力梦想腾飞。本次创业计划分享会旨在切实落行“十三五”提出的关于“提高高校教学水平和创新能力”指导方针,以深化大学生创业实践为导向,积极引导广大学子开拓进取,锐意创新,传承我校“信敏廉毅”校训精神,为我校建设百年名校梦的蓝图增添色彩。(文/会计学院 时月萌 周亦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