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 报(第9期)

省委教育实践活动第十六督导组来校指导工作
     7月31日,以省教育厅巡视员周金堂为组长,省司法厅原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廖春勤为副组长的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十六督导组一行六人莅临我校督查指导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金华简要汇报了我校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他说,学校对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广泛动员,认真部署,积极营造氛围,教育实践活动有条不紊进行;校属各部门各单位迅即成立活动组织机构,分别对照要求制订了教育实践活动方案,教育实践活动有序展开。同时,根据省委要求,校活动办购买和印发的相关学习材料已发放到位,校属各部门各单位充分利用暑假时间并结合暑期工作部署,做到集中学习与自我学习相结合,学习与休假两不误。目前,我校教育实践活动正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全力推进,为下一环节的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党办、校办主任袁雄与后勤保障处党总支书记许秀胜、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冷清波、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彭清宁、招生就业处处长罗锐,分别汇报了本部门、本单位的教育实践活动进展情况。
      周金堂在听完汇报后指出,江西财经大学的教育实践活动不搞一刀切,工作做得很细,紧扣自身工作实际,注重各个环节相互穿插,相互结合,务求实效,特别强调边学边议、边学边整、边学边改,形成了鲜明的工作思路;校属单位实行分层次、差异化的做法,有特色、有亮点、有实效。他要求,学校各二级单位要切实围绕实施方案开展工作,要以研究解决师生反映强烈、学校事业发展急需的问题为重点,把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创新,不断推出先进典型,多出经验,多出成果。
      当日下午,周金堂一行还冒着酷暑分别看望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胡全安、黄素娟,嘘寒问暖,听取他们对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要求学校切实关心好离退休老同志的生活,使他们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根据省委要求和学校工作安排,校党委研究决定,本月19-23日,学校将组织校属各部门各单位主要领导干部赴井冈山,开展以“干部作风建设与学校创新发展”主题、为期5天的专题教育实践活动。此次活动将采取专家讲学、专题研讨、情景教学、互动访谈等鲜活形式进行。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要求参学人员调统一乘车上井冈山,原则上不准自行驾车前往、不准请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