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简报(2)

建言献策,合力共建“江西梦”
尚勇副书记关注民心访民意江财行

7月9日下午,省委副书记尚勇在我校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教职工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认识重大意义,明确目标任务,确保教育实践活动顺利开展。校党委书记廖进球简要汇报了我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情况,特别是我校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准备情况;校长王乔围绕学校发展中突出问题作了简要汇报。
座谈会上,尚勇介绍了近期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明确了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了解我校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想法和打算,更重要的是倾听教职工代表的意见。他希望大家要讲真话、献诤言。
尚勇指出,高校要组织党员师生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引导大家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活动的主题、目标、总要求、聚焦点、“三个环节”和重点对象。对前一阶段的调研成果进行梳理分析,进一步广泛征求意见,找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在本校党员、干部中的表现,为活动开展打好基础。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真正做到“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要立足学校实际,既把规定动作做到位,又把自选动作做精彩,通过开展活动,更好促进高校各项事业的建设和发展,更好服务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座谈中,教职工代表畅所欲言,对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若干规定,反对“四风”和以优良作风加快学校建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尚勇副书记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并不时互动交流。
全体在家校领导,校属有关职能单位、部分学院主要负责人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