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信息学院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88上午,信息管理学院在荟庐H402会议室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学院全体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副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各科室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了动员大会。
动员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校党委廖进球书记在学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内容,进一步认识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把握了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
党总支书记姜红仁在会上传达了学校下达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内容,宣读了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名单,明确了学院的教育实践活动由领导小组负责组织、策划、实施、推进、宣传和总结。
结合学院制定的实施方案,姜红仁对学院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的各项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一是要求院领导班子成员集中开展三天学习,由班子成员在自学基础上,在集中学习会上开展导读,撰写一定数量的读书笔记和心得体会;二是要求各党支部在假期,组织好各支部对中央规定的有关专题学习材料(《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的学习,做到“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切实按照校党委的安排和要求进行学习,扩大学习范围,并在全院尽快掀起学习的热潮,达到学习的目的;三是要求学院各系、各支部围绕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作风建设和四风问题,多渠道多形式征求师生意见。四是要围绕学院师生党员思想状况、影响学院科学发展的问题、贯彻落实群众路线情况和如何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等调研。
会议强调,这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在抓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积极创新自选动作,坚持把务求实效作为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密切党群关系,不断加强学风、教风、院风、师德师风等方面的建设。全体党员要从身边事做起、从自己做起,把贯彻群众路线转化为具体行动,自觉去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学院师生的根本利益。明确学院此次教育实践活动主要要完成三大具体任务,一是解放思想, 增强学院党员贯彻群众路线的意识;二是注重实效,着力消除制约学院科学发展的现实障碍;三是关注民生,着力解决师生反映集中的突出问题。(文/信息管理学院   肖建文 编辑/冯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