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我校召开群众路线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根据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部署,86日和7日,我校分别召开了全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教师代表座谈会和学生代表座谈会。

86下午,校党委组织部、校工会联合举办的教师代表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王金华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参加会议的有校工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王金华副书记强调,深入开展群众路线实践活动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他希望参会人员要根据学校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针对“四风”问题多提宝贵意见。他表示,学校领导班子将认真听取师生意见,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推动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发展。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分别从领导联系基层、解决困难职工待遇等方面对学校领导班子工作提出了32条意见和建议。
87上午,由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组织的学生代表座谈会在蛟桥园南区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来自不同学院的25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学生代表畅所欲言,提出了33条意见和建议,涉及领导联系基层、校园建设、教学质量、后勤保障、校园环境与安全、课外活动等方面。对于学生提出的部分问题,王金华副书记给予了现场解答,并表示学校将对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尽量给予解决。党办校办副主任韩国玉、学工部副部长段远鸿、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徐翔参加了座谈会。
(文/党委组织部 编辑/冯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