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信息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情气正政治生态”主题党日活动

 

 

9月5日,信息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党员活动日在荟庐402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党员活动日的主题是“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婉琪主持。

会上,党员同志以学习材料《省委书记刘奇在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为中心,集中学习并传达省委书记刘奇在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总结讲话精神、全省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以及校党委书记王乔、校长卢福财在学校2018年领导干部暑期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继续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针对这一会议内容占锟、温骏毅、何永川等党员同志发表讲话,深入阐释了对于会议的内容含义及个人理解。

针对会议主题“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各位党员积极谈感想、谈认识、谈计划、谈贯彻落实建议,深入学习贯彻我党力求建设良好政治生态的精神。

不管在哪一个时期,反腐倡廉都是每一个国家和政府高度重视的问题,因为这不仅关系到一个政权生死存亡的严重政治斗争,更关乎一个民族的存亡与否。正所谓千里之堤毁于蚁穴,我们一定要不断完善监管体系,做到将腐败扼杀在滋生它的邪恶摇篮里,相信在党和政府的不断努力下,任重道远的廉政法制建设工作必将迎来一个新的春天。

最后杨婉琪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强调了反腐倡廉的重要性并对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形式、内容、主题进行了一系列的建议及指示。(文/信息管理学院  胡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