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经济学院第五党支部组织学习邹勇松同学先进事迹

 



 9月6日,经济学院第五党支部召开本学期首次党员大会,支部书记万婧怡老师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万婧怡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邹勇松同学的先进事迹。她指出邹勇松同学百折不回,勇者无惧;傲雪凌霜,松柏长青。他用贯穿于血与泪之间的热情、坚毅、勇敢、执着、仁爱、宽厚,向我们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优秀品格,展现了刻苦钻研、勇攀高峰的积极风貌,展现了乐观向上、仁爱奉献的豁达胸襟。她强调广大青年党员要以邹勇松同学为榜样,深入学习“心若向阳无畏绽放”的先进事迹。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省委书记刘奇在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解读了《关于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意见》,观看了大型电视纪录片《永远在路上》第四集《利剑出鞘》。为即将召开的组织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和理论基础。(文/经济学院    编辑/曾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