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法学院大学生骨干培养班开班典礼举行

 

    4月6日下午,法学院大学生骨干培养班开班典礼在法体楼403会议室举行。法学院党委书记贺三宝,党委副书记毛细荣,分团委老师李临彧,本科生辅导员阙刘汇敏和大骨班学员共计28人参加了开班典礼。本次院大骨班由组织部承办。

    伴随着激情澎湃的国歌声,开班典礼正式开始。组织部部长魏思羽同学宣读本届大骨班成员分组名单,并明确了一系列有关对大骨班学员的管理、学员的权利和义务等规定。

随后,毛细荣书记发表了讲话。他指出开展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目的是引导大家自觉开展理论学习,希望参加大骨班的同学们都积极汲取前人理论并用之于实践。对于大骨班成员,他寄予了无限期待与厚望,希望同学们增强理想和信念,树立振兴民族,实现中国梦的决心,并从专业上提高自身素质,负担起建设美丽国家的重任。

    开班式结束后,贺三宝书记为大骨班学员进行了第一次授课——妙笔生花,让文字飞。从公文写作规范到讲话稿宣传稿写作,从办公办事基本常识到日常礼节礼仪,贺书记提醒大家要从细节做好工作,基于此才能得到综合素质的提升和长远发展。最后他用“君子务本,本立而道生”结束了他的授课,引得同学们阵阵掌声和声声赞叹。

    大学生骨干培养班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提高和充实自己的平台,目的在于对同学们进行全方位的素质提高与综合能力培养,重在为学院培养出一批优秀的领导人才。(文/法学院 程小栗    编辑/张玉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