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信息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4月19日中午,信息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的重要指示——抓住“关键少数”抓实基层支部,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精神。学生党支部书记陶志超主持会议并指出,实践证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进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的有力抓手,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

会上回顾了学生党支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过程中的做法,总结了工作经验,梳理了当前存在的问题。会议认为“两学一做”不是讲大话,呼口号,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足融入日常生活中,把学和做贯穿于学习教育的全过程,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首先要在“学”上深化拓展,继续深入学习党章党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党的《条例》和《准则》,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三会一课”制度深度融合;其次要在“做”上深化拓展,要进一步推进落实“映山红”大学生党员先锋计划,扎实开展学生党员“1+1”连心工程,选树先进典型,宣传践行“两学一做”优秀党员先进事迹,引导学生党员见贤思齐,以“四讲四有”为标准,发挥模范党员带头作用。(文/信息管理学院 陶志超 易佳    编辑/程志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