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外国语学院第15期党课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3月9日下午,第61期党校暨外国语学院党校分校第1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于英庐117顺利举行。参加开班典礼的嘉宾有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左家盛同志、党委组织员兼院党校班主任江庆国同志、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兼总负责人陈梦华同志、院学生党支部委员赵雅同志与徐晓璐同志。

伴随着庄严肃穆的国歌声,党课开班典礼正式开始。首先,由院党委副书记左家盛同志致开幕词。在讲话中,左家盛先是对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热烈祝贺,祝贺其能够参加党课,接受党的基本理论洗礼。左家盛也提出了点对入党分子的要求:系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坚持走党的基本路线,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朝着成为合格的马克思主义者而努力。左家盛还介绍到,本次为期约一个月的党课培训包括讲座、外出实践锻炼、活动讨论三个部分。最后其寄予希望,希望本次党课培训能够办得生机勃勃。随后院党校班主任江庆国同志向入党积极分子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教学安排及纪律。要求入党积极分子们要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良好作风,努力学习党的知识,不断向前进步。

最后,党课开班典礼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结束。在上一期的党课培训中,外国语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们都从多方面学习到了党的知识,获益犹深。相信在本次的党课培训中,入党积极分子们能够继续沐浴在党的基本理论的洗礼下,受益匪浅。(图文/外国语学院 罗世钦    编辑/陈启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