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碧水协会入选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公益团队

6月25日,人民网公布了2013年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公益团队入选名单,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碧水协会榜上有名,成为全国50支公益团队之一。
  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在校团委、学工处的支持下,以引导和帮助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为目标,针对基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需求,组织学生认真准备,反复研究,精心撰写申报材料。经过组委会从主题立意、方案制定、可行度、对实践地贡献程度及所在地区等方面的综合评比,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碧水协会在众多的团队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了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公益团队。也是江西省唯一一支入选团队。
  此次活动由人民网主办,共青团中央、人民日报做为指导单位,以“青年人·中国梦”为主题,旨在鼓励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深入基层体察国情民情,推动中国梦宣传教育。活动吸引了300所高校的600多支团队的报名参加,总人数近万名,覆盖全国30个省市。人民网将会对入选团队进行培训指导、现金资助和新闻宣传等方面支持。(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阮艳平  编辑/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