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校党委副书记胡建华考察三下乡服务工作

715,校党委副书记胡建华、学工部部长郑�、校团委书记习金文及江西电视台记者一行前往我校暑期三下乡丰城村长助理服务团驻地考察指导。
上午10点,胡建华副书记一行深入服务团各项活动驻地走访观摩,先后观看了竹艺制作活动、爱心支教活动和儿童自护自救宣讲活动的进展情况,对村长服务团成员的积极工作态度予以肯定。他说,今年的暑期三下乡活动很有意思,把创新理念和专业知识融入到了村长助理工作中,真正为基层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下午,暑期三下乡村长助理服务团工作汇报座谈会顺利开展。在隍城镇政府会议室,胡建华副书记听取了暑期三下乡丰城服务团团长李积文同学对三下乡一周以来工作情况的汇报,并观看了丰城服务团四个小组形式多样的表演式展示。
胡建华副书记希望全体同学秉承发现、研究、思考三步走的理念,发现中国农村的真实面貌,研究如何更好地为新农村建设贡献力量,并思考利用社会实践进行课堂延伸,不断提高自身能力
据悉,我校暑期三下乡村长助理服务团丰城团在隍城镇主要围绕着基层宣讲、教育帮扶、文化宣传、彩虹人生四个角度开展了一系列村长助理服务活动。以教育帮扶为主攻点,以基层宣讲为切入点,以文化宣传为创新点,以彩虹人生为着力点,传递正能量,唱响主旋律。(文/校团委 编辑/孙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