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致青春――艺术学院举行2013届毕业生晚会

舞蹈吉祥孔雀

小组唱

 

  梦想起航,青春散场,六月的江财处处弥漫着离别的气息。6月20日晚上7点,艺术学院2013届毕业生晚会在麦庐园大礼堂举行。校长王乔出席晚会,校办主任袁雄、校团委书记习金文与艺术学院院长包礼祥、党总支书记毕正华以及艺术学院全体领导师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09音乐班带来的舞蹈“青春起跑线”中火爆开场,带动了场下观众的热情。接踵而至的合唱、舞蹈、音乐情景剧、女生小组唱、双钢琴演奏、配乐诗朗诵等节目彰显出浓厚的艺术色彩。回望尽头留下青葱岁月,展望前方不尽似水流年,配乐诗朗诵《再见,江财》勾起了大家对大学生活的无尽回忆,在音乐的伴奏下,毕业生们深情地倾诉着对母校和学院的眷恋不舍之情;音乐情景剧《致我们逝去的音乐梦想》,让观众眼前一亮,勾起了观众对童年的回忆;歌曲《战士为国守安详》、《祖国之恋》,无伴奏合唱《看月亮爬上来》等节目更是让观众赞叹不绝;大型舞蹈《吉祥孔雀》把整台晚会推向高潮,演员们在欢快的节奏、跳跃的音符中展现出现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赢得场下一阵阵的喝彩。晚会以全体演员向所有老师鞠躬致谢的形式落幕。(文/艺术学院 余志豪  编辑/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