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旅城学院党课之:青年马克思主义的交流与修养

​    我们的21世纪是属于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4月25日下午,校团委习金文书记与旅城学院党校培训全体学员相聚C329,进行了一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交流。
    习金文书记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指示”为切入点,拓展到党对青年的六个要求,并由此提出在座大学生的使命与追求,就是要做到内心变得更强大,理论变得更强大,格局变得更宽广,本领变得更高强,修养变得更有涵养,作风变得更扎实。但是现实中我们入党积极分子还面临入党动机不纯、思想品位不高、先锋模范不够、行为作风不正等问题。习金文书记强调,共青团工作的主题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勇迈进。因此,作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要做到格局很好、胸怀天下、信仰坚定、坚持马列、思想向上、言行正面、品学兼优、德才兼备。
    与习金文书记的交流让学员们受益良多,礼仪礼貌、大气、高度、角度成了学员们立志达到的目标,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格局更广、内心更强、修养更高的新一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涌现。
(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侯成硕  编辑/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