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抓部署 促学习 讲实效――工商管理学院认真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工商管理学院班子认真学习专题材料

根据校党委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8月8日,工商管理学院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传达学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学习党的群众路线集中专题材料,布置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具体工作。

党总支书记熊绍辉传达了学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部署,组织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廖进球在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相关文件,并就学院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第一阶段“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和集中学习教育环节进行了安排。
熊绍辉书记要求班子成员在自学基础上,在集中学习会上开展导读,撰写一定数量的读书笔记,认真撰写三千字的心得体会;要求克服假期人员分散困难,充分利用qq群,电子邮箱、飞信等网络平台广泛征集师生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要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就学院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研、管理服、人才培养等问题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调研。
院长胡宇辰指出,教育实活动集中学习的重点在解决问题、学以致用,目标是推动事业发展。他希望与会人员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将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与日常工作相结合,与转变作风相结合,与谋划学院发展大计相结合,真学真用、真查真改,使教育实践活动真正成为群众支持、群众检验、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
会上,与会人员还纷纷就如何立足本职岗位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发表了意见、畅谈了感想。大家一致认为学院要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开展论证、推出实招、取得实效,努力促进学院跨越式发展。(文/远翠平    编辑/冯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