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统计学院召开群众路线学习研讨会

根据学校和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8月8日上午,统计学院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传达学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出了具体的部署和要求。学院班子成员、系部主任、党员代表等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研讨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毛小兵介绍了学院本次教育实践活动的学习安排和指导精神,要求大家提高认识,认真学习,并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把群众路线落实到实处。院长罗良清结合教育实践活动的安排,从学院的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研管理及学生的培育质量等几个方面梳理了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及短板,指出了今后改进和努力的方向,不仅要做好教学、科研,在师资队伍建设上要破除功利性,注重层次梯次的培养,同时也要注重科研成果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保证学生的培养质量。参会的班子成员都结合自身分管的工作和实际谈了自己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体会,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多听取老师和学生的建议和意见,不断提高,力争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统计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将分三个环节推进:一是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并征求意见和建议;二是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梳理学院工作中存在的瓶颈及问题;三是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对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好总结。(文/统计学院 许桂芳  编辑/冯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