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校园建设处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当前党员教育活动的重要工作,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是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的必然要求。8月2日,校园建设处党支部以“牢记两个务必、加强作风建设、密切联系群众”为主题,组织本支部党员干部赴铜鼓开展了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校园建设处党支部一行15人来到了铜鼓县排埠镇月形湾,在毛泽东铜像前举行了敬献花篮、鞠躬仪式,参观了毛泽东曾居住过的吴家祠、萧家祠以及中国工农革命军第一军第一师第三团旧址(万寿宫)和秋收起义铜鼓纪念馆,了解了毛泽东不畏艰险、亲临铜鼓领导和发动震惊全国的湘赣边界秋收起义的传奇经历,缅怀了革命先烈,感受到了半个世纪前中国共产党人为了崇高的革命理想,浴血奋战顽敌、军民鱼水情深等一幅幅动人画面,使大家受到一次思想和心灵的洗礼。
     此行不仅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和我党光辉革命历史的回顾,更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和群众路线教育。通过参观,党员干部感受先烈们对中国革命事业的无私奉献精神,更加坚定了我们坚持群众路线,弘扬优良作风,务实,清廉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念。(文/汪国超   编辑/冯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