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毕业至味是‘清’欢”爱心义卖活动

    又到一年毕业季,大四毕业生纷纷离校,带走了大学四年的知识和回忆,却带不走他们四年间积累下来的点点滴滴。为给大四毕业生遗留下来的旧物品一个合适的去处,同时为连结大四毕业生与学弟学妹们的感情,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本着传递温暖、传递爱心的目的,于5月26日下午在麦庐园二食堂门口举办了“毕业至味是‘清’欢”爱心义卖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青协已经深入同学们的寝室,收集闲置的旧物品拿去义卖,同学们都十分积极,纷纷表示愿为义卖活动献一份爱心、出一份力。在活动现场,青协的委员们有条不紊地布置摊点,将桌子摆好,把收集来的义卖物品摆放整齐。与此同时,大四毕业生也在进行摆点,将遗留下的旧物品进行义卖,这些义卖物品多为书本和笔记,毕业生们希望能够以此帮助到其他学生。


    摊点布置完毕后,青协和大四毕业生热情叫卖,很多同学都被他们的热情和新奇的义卖物品所吸引,前来围观和购买的同学络绎不绝。在义卖现场旁边,还有校友们举办的图书收购活动,旨在收购同学们闲置已久的图书或课本,此举一举两得,既能增加同学们的零花钱,又能为闲置图书找到一个更好的去处。一位大四毕业生表示,在这次义卖活动上所得颇丰,同时也在此感受到了学弟学妹们的热心和诚挚感情。

    通过此次活动,大四学生能在毕业前再一次亲身参与校园活动,再一次感味江财学子之间的诚挚情谊,有利于营造更好的同学友好关系和校园和谐氛围。(文/工商管理学院 黄宇康    编辑/王敏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