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艺术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行

      

 

 

 

 

        三月春风暖神州,雷锋精神励人心。一年一度的雷锋月又向我们徐徐走来,为铭记第54个雷锋纪念日、第18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艺术学院分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青年志愿者们于3月5日发起“学雷锋 志愿行”活动。

       一早,学院志愿者们为发扬雷锋精神,不惧早春的寒冷,发扬艰苦奋斗精神,进行“3.5义务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开展街道清扫、卫生死角清理、小广告清理等集中清理活动,另外,还发挥了专业特长,帮助专业老师整理工作室的画作等。用自己的力量为建设整洁美丽的学习环境做出贡献。

       青年志愿者们还以传递爱心、志愿服务、乐于奉献、不求回报为宗旨,走出了学校,来到了加油站,主动帮助加油站的员工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也从这些基层员工中感受到了立足本职,尽职尽责的雷锋精神,更好的诠释了志愿服务的乐趣。
  通过本次学雷锋月志愿活动,同学们感受到了志愿服务带来的快乐和充实,雷锋精神也在同学们的心中扎下了根,也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更好的用实际行动去进行志愿活动,发扬雷锋高尚的品格,弘扬雷锋可贵的精神。(图文/艺术学院    编辑/姜莹)